搜索引擎优化的技术手段主要有黑帽(black hat)、白帽(white hat)两大类。通过作弊手法欺骗搜索引擎和访问者,最终将遭到搜索引擎惩罚的手段被称为黑帽,比如隐藏关键字、制造大量的meta字、alt标签等。而通过正规技术和方式,且被搜索引擎所接受的SEO技术,称为白帽。
1、白帽方法
搜索引擎优化的白帽法遵循搜索引擎的接受原则。他们的建议一般是为用户创造内容、让这些内容易于被搜索引擎机器人索引、并且不会对搜寻引擎系统耍花招。
一些网站的员工在设计或构建他们的网站时出现失误以致该网站排名靠后时,白帽法可以发现并纠正错误,譬如机器无法读取的选单、无效链接、临时改变导向、效率低下的索引结构等。
2、黑帽方法
黑帽方法通过欺骗技术和滥用搜索算法来推销毫不相关、主要以商业为着眼的网页。黑帽SEO的主要目的是让网站得到他们所希望的排名进而获得更多的曝光率,这可能导致令普通用户不满的搜索结果。
因此搜索引擎一旦发现使用“黑帽”技术的网站,轻则降低其排名,重则从搜索结果中永远剔除该网站。选择黑帽SEO服务的商家,一部分是因为不懂技术,在没有明白SEO价值所在的情况下被服务商欺骗;另一部分则只注重短期利益,存在赚一笔就走人的心态。扩展资料
基本策略
1、建立长尾关键词词库
用关键词挖掘工具或者是百度相关搜索等方法把相关行业的长尾挖掘出来之后,进行整理分类,然后建立一个关键词库。再从这个关键词库中选出具有吸引流量和高转换率的长尾,按重要性排序以备做长尾关键词策略所用。
2、把握长尾关键词优化时间
长尾关键词并不是在网站上线之后就可以做的。因为这个时候网站基本没有权重,长尾的收录和波动都是较大的问题。没有实际意义。长尾关键词的优化时间应该把握在网站上线后的三到六个月之间。因为一般新站用心维护的话在三个月左右就基本稳定,就可以进行优化网站的长尾词。
3、长尾关键词内容优化要点
文章做成专题形式。文章标题有一定的吸引度。做成专题形式的文章更容易增加网站的PV量。如果用户对它所搜索的关键词内容不太了解。那么就会一篇一篇的看下去。这就是好处。文章条理清晰,能突出重点。在标题中包含关键词、为你的文章添加h1、h2标签、给文章中的首关键词加粗、图片添加alt标签以及为重点内容用粗体或者斜体标记等方法都会大大增强文章的可读性。大家知道百度百科就是这样做的。
4、为长尾关键词页面提高权重
在站内,首先要为可能吸引流量最多,转换率最好的词进行文章置顶,让它能很好的分到首页的权重。其次要从别的相关文章中用内链的形式指向长尾词页面。这样长尾词的权重也自然会有提升。
在站外,要适当的分出时间来对长尾关键词页面进行外链建设。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关键词优化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搜索引擎优化
关键词效能
问题一:转化率是什么意思 一、什么叫转化率 要了解转化率的概念,首先我们必须清楚以下几个基本的概念。 转化目标(Goal) 转化目标,也叫做转化目标页面或目标页面,指商户希望访客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如注册、下订单、付款等所需访问的页面。 转化(Convert) 转化指潜在客户完成一次推广商户期望的行动。 转化可以指潜在客户: 1. 在网站上停留了一定的时间; 2. 浏览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如注册页面,“联系我们”页面等等; 3. 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 4. 通过网站留言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咨询; 5. 通过电话进行咨询; 6. 上门访问、咨询、洽谈; 7. 实际付款、成交(特别是对于电子商务类网站而言) 转化次数(Conversions) 转化次数,也叫做转化页面到达次数,指独立访客达到转化目标页面的次数。 转化率(Conversion Rate) 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例如:/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之后,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2/5)×100%=40%。 问题二:如何查看淘宝搜索转化率 卖家中心有一个量子恒道店铺经,里面有很详细的数据分析! 问题三:什么是转化率 告诉你k不错的地方l色有很多关于淘宝干货 问题四:谈谈三类词比较高的搜索转化率是什么 长尾关键词的特征是比较长,往往是2-3个词组成,甚至是短语,存在于内容页面,除了内容页的标题,还存在于内容中。 搜索量非常少,并且不稳定。 长尾关键词带来的客户,转化为网站产品客户的概率比目标关键词高很多。 现在的互联网竞争日趋激烈,想要提高转化率必须挖掘出好的关键词,并不是所有的长尾关键词都是有用的,所以如何布局长尾关键词选词。我们有一句古话:选择不对,努力白费。一样的,我们词没有选好,所做的努力也是白费的,长尾关键词虽然没有目标词来的流量那么大,但是转化率要高啊,你不能说做一个完全没有流量的词。我们选词的时候可以依靠百度的相关的工具,百度的相关搜索就是很不错的一个选词的工具,搜索一个词后有10个相关的搜索出现,在这10个里面你去挑选你所要的长尾关键词,如果你觉得不够,你可以去进一步的挖掘。还有一个百度的下拉一框也可以给你提供一个很好的选词的工具,百度下拉框是最近搜索这个词来的比较多的搜索量而且词还做了:“”标签加粗了。 第二步,筛选长尾关键词。我们经过百度相关的工具选到的词倒底有没有用,这个是要通过搜索引擎检验后才能知道的,我们经过百度指数分析以及当做长尾关键词放到网站上用商务通去分析一下,能够得出来的测试结果,去掉没有流量的,转化率比较低的词,从而保留转化率高的,有流量的长尾关键词。在这里就要做一个关键词有交的报表,从商务通那里可以得到是通过哪些词搜索进来的,还可以看出客户的IP地址。在一个月后我们根据检测出来的结果来调整关键词。 一般状况下有三类词的搜索转化率是比较高的1、比价类的长尾关键词。就是攀比价格的,二个品种的价格相比较,哪个便宜,这类客户的转化率是比较高的。2、对比类的长尾关键词。一般状况下是品牌与品牌的对比。例如:阿迪与耐克的哪个球鞋比较好。3、询问类的关键词,这种客户就是了解后询问一些问题,如果觉得可以的话他们就会转化为客户。4、地区类的长尾关键词,这样子搜索的长尾关键词一般服务性比较强,一般是有服务需求的时候才会去搜索,这样子转化率是最高的。 第三步,我们把词筛选好了就要做长尾关键词的布局,一般状况下标题里要突出关键词。因为title上有的词的话搜索引擎会标红,显眼,客户一看就知道是什么。突出还有一个习惯就是把重要的放在左边,有利于用户的观看方式。我们观看方式是从左至右,从上至下的,我们设置关键词的时候同样是这样子设置,有利于用户需求。在文章中关键词的布局同样是放在最显眼的位置,尽量放在头部或中间的位置,根据客户的浏览习惯网页的重要位置是从左止到右下,重要性依次递减的。铜门 问题五:生意参谋淘宝流量指数,转化率指数,搜索人气,分别是什么意思 这是我在网上查一下, 流量指数:有多少次点击,或者说来多少人来看的一个数值。转化率:是拿购买人数除以来看的人, 例如有10个人看, 2个人购买, 那么你的转化率在20%。 搜索人气, 就是有多少人搜索,包括点击 没有点击的 。 问题六:生意参谋 怎么 看每天的搜索转化率 这个用生意参谋没有生E经方便。生意参谋,你可以在经营分析,商品效果中,你点击某个商品右边的单品分析,那里可以看到每天的访客来源关键词,但只能一天天看。 问题七:国内哪个搜索引擎转化率最高? 转化率不是搜索引擎来给你转化的!搜索引擎只能给你带来PV,转化主要是看你自身的内功和客户体验来转化的! 问题八:怎么才能知道那些关键词是有转化率的 关键词转化率,是指不管是搜索引擎营销的PPC还是SEO,关键词的转化率,都代表着关键词的效能,关键词的投入产出比。 关键词转化率是指不管是搜索引擎营销的PPC还是SEO,关键词的转化率,都代表着关键词的效能,关键词的投入产出比。 先用几个变量的组合来分解关键词的转化率,C来表示竞争态势petition,比如参与竞价的数量,搜索网页的结果量,这些都是竞争的态势;A来表示关注度Attention,比如关键词每天被网民搜索的次数,B来表示购买倾向 Buy,比如网民要购买某个产品或服务,搜索关键词的偏好。 那么关键词的转化率可以定义为: A*B / C 以一个 IT 培训公司投放关键词广告为例: 在考虑竞争态势的时候,尽量选择竞争小,搜索结果少的关键词,比如微软工程师培训这样的关键词,可能竞争要小一些,而不应该去选择教育培训这类宽泛的词; 在考虑关注度的时候,当然是选择网民每日搜索量比较大的词汇,比如是IT培训等,比长尾;关键词的效率要高很多。 在考虑购买偏好的时候,要选择,网民购买动机的关键词,比如IT培训学校,要比IT培训图书等要有效地多。 提升关键词转化率的策略就是,选择竞争相对小,关注度相对高,购买倾向大的关键词。通过科学的,关键词投放分析,必然会帮助企业达到投资收益最大化的目标。 问题九:客转化率是什么意思 应该是该广告在某网站投放后,游客经过浏览从而转化为网站顾客,在某一时段的这个百分比应该就称作客户转化率。 问题十:电商里说的转化率是什么意思 电商里说的转化率包括点击转化率和成交转化率,点击转化率=点击/展现,成交转化率=成交/点击。如果不理解的可以继续问我哈。
SEO关键词优化是什么意思
SEO是由英文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缩写而来, 中文意译为“搜索引擎优化”。是一种方式:利用搜索引擎的规则提高网站在有关搜索引擎内的自然排名。目的是让其在行业内占据领先地位,获得品牌收益。很大程度上是网站经营者的一种商业行为,将自己或自己公司的排名前移。
方法分类
搜索引擎优化的技术手段主要有黑帽(black hat)、白帽(white hat)两大类。通过作弊手法欺骗搜索引擎和访问者,最终将遭到搜索引擎惩罚的手段被称为黑帽,比如隐藏关键字、制造大量的meta字、alt标签等。而通过正规技术和方式,且被搜索引擎所接受的SEO技术,称为白帽。
优化策略
1.主题要明确,内容要丰富
2.引出链接要人气化
3.关键词设定要突出
4.网站架构层次要清晰
5.页面容量要合理化
6.网站导航要清晰化
7.网站发布要更新